是你们的小甜饼呀❤️
底特律警探组/ ALL康/ FF15/ 黑执事
偶尔矫情些八十米大刀
文的质量飘忽/ ooc偶尔有
有点想尝试画画

当汉克说F U的时候

(3)
当康纳回到家里的时候,副队长已经醒了。 “副队长,我想你已经看过了我的纸条,”康纳极其自然的打开冰箱往里面码各种食材,“我刚才扫描过了,如果还想要维持身体机能的健康,必须要减少饮酒量,并且改变饮食习惯。你的饮食中含盐分太高,容易导致....” “哦天,你就不能让我清静一下吗?”连日得不到好好休息的汉克有一些不耐烦,他嘟囔到,“我以为你是刑侦追查用的...”

“我是cyber life最先进的型号,虽然目的是刑侦追查,但是其它类型仿生人能做的事,我也可以通过数据库的浏览下载,掌握相应的技能。”整理完冰箱的食材,康纳系上了不知从哪里变出来的围裙,“我今天去买了你经常吃的那家汉堡店的汉堡。我可以完美复现一摸一样的味道而选用更加健康的食材。” “WTF...”汉克大概死都不会想到有一天会有一个最先进的仿生人,站在自己家的厨房,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,挺得笔直的腰板,却系着萌黄色的围裙给自己做饭。 “你他妈的是不是中了什么病毒啊?我不需要一个老妈子,赶紧滚出我家。妈的,早知道就不该问你要不要跟我喝一杯!”

“恕我直言,副队长。我认为我们是搭档,而且是朋友,那我对你产生的‘担心’这种情感是正常的。” 酒还没完全醒的汉克彻底蒙了,什么担心会做到这种程度,而且...朋友?这是第一次听这个人说朋友两个字。 还未来得及让汉克多愣一会,康纳的led突然极速的闪着黄圈。 “副队长,刚刚接到联系,离这里四条街区外的地方发生了人类与仿生人的斗殴,我们需要立即赶过去。” “该死的,就不能让人清闲的过一天吗?” 嘴上虽然不情愿,汉克还是拿起车钥匙向门口走去。 很快他们便到达了案发地,地上散落着家用型仿生人的零件,蓝血还没干涸。 惹起争端的人类已经被先赶到的警察制服。 汉克直步走向前,对着惹事的人类就是一拳。


“混蛋!” 旁边的警察立刻拉住他。 而康纳站在汉克身后,没有一丝要拦阻的意思。 “哟,这不是大名鼎鼎的安德森警官吗?最年轻当上副队长,一路稽查红冰,却没有任何结果了。怎么着?你也给自己弄了个仿生人助理吗?” “你这个家伙,还想挨拳头吗?”要不是汉克被两个警察拉住,估计那人的脸上早已多了一拳。

然而就在警察把注意力放在汉克身上的时候,康纳突然注意到了街角一闪而过的寒光。 “我们除了这些塑料垃圾,清除的对象还有你们这些支持仿生人的家伙。老家伙再见了!”双手虽然被扣住,那人却恶狠狠的笑道。 快速演算的流程,如此近的距离最多只能推开汉克让他要害不至于中弹。 然而演算还未结束,康纳的身体已经自主的动了起来。 “砰!!” 汉克只感觉到后背一阵钝痛,和胸前传来冰冷液体的触感。 “他们有同伙!” 其余的几个警察迅速的去追捕那名开枪者。 “该死!”汉克轻轻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康纳,扶住他的肩把他揽在自己怀里“康纳,不,康纳,你没事吧?”

“副队长”康纳的声音有一丝虚弱,“万幸,主要部件没有损坏,只是蓝血循环的管道--也就是你们人类的血管,出现破裂,导致钛循环不足以维持机体运转,即将进入节能模式。不过我已经从cyber life紧急定了修复零件,预计四十分钟后送达。” 康纳挤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,“对不起,副队长,没办法给你做汉堡了。” “忘了他妈的该死的汉堡吧!”汉克试图用手堵住枪孔,然而蓝血却止不住的向外流淌,妖冶的蓝在地上绽出花般的模样。“我送你回你的住处,撑住,会没事的。”
“我没有住处,副队长。仿生人不需要休息,所以我夜晚都是在街上巡逻。我其实就可以呆在这里等的,进入节能模式的我足可以等到修补零件送来。”也许康纳试图安慰,可汉克却变得更加焦虑。
“闭嘴进入节能模式,我带你开车回我家,告诉cyber life的人,让他们把零件送到我家。一手支撑着康纳,汉克示意旁边一名警官帮他们打开车门。 “我们是没有痛觉的,所以...” “你他妈的给我闭嘴好好节能!”
康纳还想说些什么,却被汉克的怒吼打断。 “说话并不会费什么能量...”康纳只好委屈的把后半句吞了回去。 大概是失血过多,康纳真的不再说话,直到汉克把他扶下车,康纳也只是勉强说了句“谢谢”。看着安静躺在床上的康纳,汉克觉得自己的心脏像是被人丢到空中又锤了一拳似的--不能说疼,但却足以难受的让他坐立不安。

仿生人不需要睡眠,所以汉克从未见过康纳闭着眼睛躺着的样子,可是哪怕再不需要睡眠,不会感觉到累,这家伙连个栖身的居所都没有... “汉克?”康纳突然睁开眼睛。 “什么?不是说了让你闭嘴吗!”汉克尽量想让自己表现的平静,似乎做起来并不简单。 他回想起很久很久之前照顾过自己发烧的儿子,但,鬼他妈才知道怎么照顾仿生人啊? “该死的cyber life,到现在还没有送来配件吗?”汉克试图转移话题来掩饰自己的烦躁不安。 “汉克,我...”康纳犹豫了一下,虽然他自己也不觉得现在是说这些话的好时机,但是似乎找不到更好的时候,他还是开了口,“我觉得很迷惑...在看到了那个人举着枪瞄准的时候,我本可以演算出我们都不受伤的方式,但是...但是我的身体就自然而然的动了起来。想到副队长可能会受伤,在演算结束前我就做出了决定。这也是‘担心’的感情在作用吗?” “康纳....”汉克看着康纳毫不闪躲的眼神,觉得自己的喉头仿佛被烈酒堵住,辣辣的说不出话。这种感觉,和上次拥抱康纳的时候一样,是他无数次想要忘却的捋不清的感觉。他坐在了康纳的身边,看着他迷惑的、认真思考的眼神,鬼使神差般的手抚上了康纳的脸..... “副队长?”康纳愣住了,他疑惑的伸出手想要握住汉克的手。然而在此之前,汉克已经回过神仿佛触电般的缩会了手。 就在这个时候,门外传来急促的脚步声,汉克仿佛被解救了一般松了一口气,“你的零件到了!” 康纳给自己换好了零件又喝掉了一整袋蓝血,站起身活动了一下。
“现在一切正常了,副队长,希望你还愿意吃我做的汉堡。” 康纳把汉克的沉默当作默许,自顾自的进了厨房开始忙了起来。 汉克坐在沙发上,眼睛盯着电视却什么都没有看进去,直到康纳喊他去吃饭。 “不得不承认,味道真的一样。” 汉克咬了一口汉堡有些自嘲的想,“没想到有一天会再吃到某人亲手做的料理,而这个某人还居然他妈的是仿生人。 “康纳,我明白你觉醒还不久,对于自己产生的一些情感还不能完全搞懂。”填饱独自的汉克终于能够完全冷静下来,“然而这就是你已经为人的体现。如果可以,希望我能帮你弄清楚--不,我们能一起弄清楚这些情感。”
“还有,我知道你们不用休息也不会累,但是有一个地方回总是件好的事情。如果你愿意,以后可以就呆在我家。” 夕阳的余晖在汉克的厨房洒下一片金黄,康纳逆着光的脸突然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,“我想我现在觉得非常高兴,副队长。” “当然,收拾屋子,带sumo去散步之类的也就交给你了,全能的RK800”,汉克露出一个狡猾的微笑。然而此时的康纳,并不能理解什么是“狡猾”。显然,答应了康纳帮他解答情绪困惑的汉克,并不打算告诉康纳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章更比一章长是什么鬼…(x
好了下一章就是万众期待的H啦!!(撒花

而标题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也将在下章揭开谜底QwQ
作者这里已经夜里两点,虽然很想今天就更完,但是为了更好的H质量(gun)预计明天晚上更完~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13 )

© Etihw | Powered by LOFTER